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正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對人很好,別人遇到什麼苦難都願意伸出援助之手,有什麼的東西都願意與人分享,所以朋友很多。

  有一天,小白兔和小花貓去山上采蘑菇。傍晚時分,小白兔和小花貓準備下上回家,誰知,遇上了大灰狼,大灰狼朝小花貓猛撲過來,小花貓機靈地跳上了大樹,大灰狼沒辦法,只好回頭來追小白兔,小白兔當然跑不過大灰狼了,只好求救,正好牛伯伯在一邊吃草,小白兔大聲呼叫:“牛伯伯,救救我吧!大灰狼正追着我!救救我!”“對不起,小白兔背着你會減慢我的速度的。”小白兔沒辦法,只好繼續往前跑,迎面走來了鹿姐姐,小白兔見到了,大聲喊道:“鹿姐姐,救救我,大灰狼正追着我!”“對不起,小白兔我現在有急事,等會兒我就來幫你!”說完就跑了。小白兔只能繼續向前跑,終於看見了大象哥哥,小白兔想:大象哥哥,身強力壯總能幫到我吧!小白兔像見到救星一樣,喊道:“大象哥哥,救救我吧!大灰狼正追着我!”誰知:大象哥哥像沒聽到一樣,坐在一邊。小白兔見大象哥哥也沒反應,變繼續向前跑,想:現在只能靠我自己了,小白兔用盡全部的力氣向前跑着,就在這時候,小猴出現了,只見他拿起一塊大石頭砸向大灰狼,大灰狼被石頭在中了,當場死亡。小白兔和小猴擊掌慶祝,“小猴,你才是我真正的好朋友!”兩個好朋友拉着手一起笑了!牛伯伯、鹿姐姐和大象哥哥慚愧的低下了頭。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好朋友要互相幫助,不能為了自己的利益,破壞了朋友之間的友誼!

  四年級:張星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