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正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好朋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馬路小學二年級 朱瀚然

  小紅和小明是真正的好朋友。

  那一次考試教室里靜極了,只聽得見筆尖發出沙沙的聲音,像春蠶在咀嚼桑葉。

  小紅在全神貫注做考題,小明突然有一題不會做,他急得皺着眉頭,抓耳撓腮。不一會兒就滿頭大汗。

  突然,小明眼睛一轉想到了一個辦法,他悄悄地伸長脖子,睜大眼睛偷看小紅的答案。結果被小紅髮現了,小紅連忙用手蓋住說:“自己動腦筋思考。”

  小明很傷心,這時,小紅安蔚他說;“你要自己動腦筋想一想,一定會做出來的。”小明氣哼哼地說:“我們以後再也不是好朋友了。”

  小明回到家這一題還是不會做,外面下着傾盆大雨就像小明流的眼淚。“吱呀”門開了,小紅進來了。小明驚得睜大了眼睛。小紅說:“我是來給你講那道題的,別忘了我們是真正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好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