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首義園美食廣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首義園美食廣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美食廣場,大門上掛着一塊長布,上面用金光閃閃的膠紙寫着:武漢首義圓美食節。進了大門,右邊有一個小攤特別顯眼,我們走了過去,原來那兒專賣用椰子殼做的藝術品,有掛着的太陽,有向日葵和笑臉,還有立着的荷葉姑娘、頑童、笑娃......讓我們看得目不暇接,眼花繚亂。我摸摸這個,摸摸那個,最愛不釋手的是那小豬存錢罐,小豬十分可愛,身上雕刻着精緻的花紋,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幫我買了下來。我抱着小豬,笑得合不攏嘴。接着,我們往裡走了走,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哇!裡面吃的東西數也數不清哩! “快來看正宗羊肉串!兩塊的算一塊!”“小朋友,來一碗清涼的刨冰吧!”“祖傳的叫化雞,來買啊!來買啊!”“又鮮又嫩的紹興乾子,便宜賣啦!”......裡面的聲音合成一體,真像一支沒有指揮的大合唱!爸爸買了一碗臭乾子,一會兒就被“搶”光了;我點的刨冰,三下兩下就“消滅”完了;表弟建議喝的甘蔗水被我們一咕嚕下肚。這裡的食品既多而又好吃。咦?前面怎麼那麼多人圍着,待我去看個究竟!哦,原來是“澆糖”呀。我遞過一元,說了聲: “老爺爺,轉一個!”老爺爺收下錢,點了點頭。我用力一搖,漸漸的,漸漸的,被搖的木棍停了下來,噢!幸運之神降臨在了我的頭上!我搖到了鳳凰,那位老爺爺眼神里露出失望的神色,因為他虧大本了。他無可奈何地做了一個鳳凰給我,我接過鳳凰津津有味地舔了起來,甜絲絲的,而那位老爺爺還在那兒不高興呢!我吃完糖,回頭看了看弟弟,哈哈,他那模樣真逗!一手拿着一個大椰子,一手拿着一個巨型棉花糖,我對他說: “你真是一個小攙鬼!”他振振有詞地回答道: “你也不賴嘛!”我們聽了,都不約而同地笑了。 

 同學們,你們有時間一定要到首義園美食廣場去遊覽一番。提醒一句:千萬別撐壞肚子哦!

您正在瀏覽: 游首義園美食廣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首義園美食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