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鴻運電腦城採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鴻運電腦城採訪記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下午,驕陽似火,天氣熱得人只想躲在屋裡不想出門。但為了寫好作文,我還是只得冒着逼人的熱浪來到了汽車站旁邊新鴻運電腦城門口的小記者大本營,集中參加小記者採訪活動。

  採訪前,一個姐姐給我們提供了一些採訪時問的問題,併發給我們每人一支礦泉水,我們便進電腦城開始採訪活動了。電腦城裡面既乾淨又整潔,地面上光潔明亮,走到那裡都看不到垃圾和灰塵,要不是兩旁林立的商店和店前穿梭的人流,我還以為是身處某個五星級的大酒店呢!

  我們選擇了其中的一家店進去,小記者們抓緊時間,只要看到有空閑的店員就馬上衝上去採訪。而我呢,被商鋪里那琳琅滿目的電腦和電腦配件產品吸引住了,不由自主的走近貨架前邊去觀看,好多的電腦啊!有各種台式電腦,有筆記本電腦,還有主機板、網卡、顯示器等各種電腦配件……數不勝數。當我全神貫注的在看貨品的時候,其他小記者有些已經完成了採訪任務了。我想,不能再看了,我也得去採訪個店員了。但我又擔心,那些店員會不會像便利店老闆那樣,板著臉不搭理我呢?但如果不去採訪,我將會失去一個鍛煉的好機會!然而其他小記者不都完成了採訪嗎?猶豫再三,我還是鼓起勇氣走向一個閑着的店員。我的擔心是多餘的,這個店員並沒有像便利店的老闆那樣板著臉不理我,而是熱情地回答了我的所有問題。我高興極了,第一次採訪順利成功了!

  接下來進了二樓的一家店鋪。我們發現許多店員都在忙着接待顧客,只有一個店員閑着。於是我們沖了上去,準備爭個好位置,問個好問題。我跑得慢了點,擠不進去問問題。但我想,小記者們一個一個問問題,也許這個店員很快就會厭煩起來了。不料,無論小記者們問多少問題,這個店員不但全部耐心回答,而且還反過來問小記者還有沒有問題問。這讓我很驚訝:這裡的店員不但服務態度好,並且還非常的耐心!

  採訪結束了,新鴻運電腦城留給我的印象是美好的,那琳琅滿目的電腦產品、乾淨整潔的店面環境、還有那熱情耐心的店員,都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中。這是一次成功的採訪,我很開心自己能夠順利的完成。這次電腦城之行,使我對做一個成功的小記者更加充滿了信心!

您正在瀏覽: 新鴻運電腦城採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鴻運電腦城採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