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龍泉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龍泉湖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龍泉湖

 河南省平頂山舞鋼市寺坡 舞鋼子弟一小六年二班 李怡錕

  我的家鄉在舞鋼,這裡有一座遠近聞名的石漫灘水庫,它還有一個美麗動聽的名字叫“龍泉湖”。這裡依山傍水、山清水秀、風景如畫,是個令 嚮往的地方。

  清晨,龍泉湖像一位剛睡醒的少女,顯得十分安詳恬靜。湖面靜得像一面鏡子。有時,湖面上會升起一層薄薄的霧,給四周連綿不斷的群山披上了一層輕紗。這時,早起的人們會來到岸邊打太極拳、跑步......進行晨練。

太陽公公從東邊的山頭露出了笑臉,驅散了湖面上的晨霧。遠處連綿起伏的群山清晰可見,像巨龍一樣守衛着龍泉湖。這時的龍泉湖又像一位活潑、天真的少女,充滿了勃勃生機。碧綠的湖水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陽光照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微風吹來時,湖面上碧波蕩漾,真像宋代詩人蘇軾詩中的“水光瀲灧晴方好”;有時,湖面上籠照着一層雨霧,又像蘇軾所說的“山色空濛雨亦奇”,那景色真是美極了。這時,湖面上出現了幾隻遊船悠閑地在湖面上穿梭,船上的遊人都在欣賞龍泉湖的美姿。遠處 有幾隻魚船飄在湖面上,一葉葉扁舟在湖面上蕩漾。突然,湖面上傳來了 “轟隆隆”的聲音,原來是一艘快艇在湖面上閃過在它的身後開出了一 條白色的“陸”,隨即碧波一層趕着一層歡快地向岸邊湧來,有節奏地拍打着岸邊的台階,發出的響聲像優美的旋律,彷彿在為龍泉湖彈奏一隻讚歌。長長的堤岸上排列着一棵棵垂柳,像一道綠色的屏障保衛着龍泉湖。 青山、碧水船隻為龍泉湖增添了魅力。要是趕上五月的端午龍舟賽或十月水燈節,那龍泉湖的景色更是獨具一格了。

傍晚,夕陽斜射過來,湖面上向灑滿隨金子一樣,金光閃閃。這時,茶餘飯後的人們接二連三地來到湖邊: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聊天,有的在跑步......小孩子們在湖邊追逐、嬉戲,龍泉湖此時真是熱鬧非凡。龍泉湖不僅為勞累了一天的人們消除了疲勞,而且使人們盡情地享受着大自然賜於的美。

龍泉湖,美麗的龍泉湖,你不但風景秀麗、如畫,而且給予人們美的享受。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吸引更多的遊客來飽覽你美麗的姿色。

  指導教師:郭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龍泉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龍泉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