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故鄉的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故鄉的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每次聽着外婆唱那熟悉的歌謠,走過故鄉那彎彎的小橋,都會覺得我被外婆包在愛里,長大了,才發現,那彎彎的小橋,就是承載愛的那片心,陪我度過了10年的光陰,它,留在了我的心裡,它,留在了我的記憶里。

  當我一次又一次的走過時,它一次又一次的發出“吱呀”聲,我又一次又一次的想,是不是我弄疼它了,這時我發現了——其實那橋可真美,被青藤包圍,纏繞,毛毛蟲給他撓癢,花兒綻放,點綴着故鄉的小橋。原來以前我每次走過時,都不曾看它一眼!儘管它,很美。

  不過,這橋引起了我對它的興趣,我天天和它聊天,每天我的心事都要向它傾訴,儘管……它不是個人,而且沒有生命,但和它在一起,無論什麼時候都不無聊,都有活力,就算再辛苦再累,我都和它聊天,它,成了我生命的動力。

  這橋,與我在一起10年,我不會忘記它,是它,伴我成長。

  四年級:寧可

您正在瀏覽: 那故鄉的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故鄉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