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開梅嶺這本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梅嶺這本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梅嶺就像一本書,我輕輕地打開這本書,在油墨香中慢慢地翻閱它,了解它。

  梅嶺小學始建於1947年,原名叫“可法小學”,1951年更名為“梅嶺小學”。2008年,在風景優美的瘦西湖的西面創建了新校區,稱為“梅嶺小學西區校”。

  梅嶺小學有許多兢兢業業、辛勤工作的老師,他們傳道授業,答疑解惑,培養出一批批優秀的學生。2010年9月,我也進入了這所學校,成為其中的一員。在這裡,我秉承尚德、謀新、合作、踐行的校風,刻苦、勤思、博覽、多問的學風和愛國、修身、齊家、治學的校訓努力學習,快樂成長。

  梅嶺是一本底蘊豐厚的書,有了我們的加入,這本書的內容將會越來越豐富,我也希望在梅嶺這本書里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

  梅嶺小學西區校

  四(8)班

  周李鏵

您正在瀏覽: 打開梅嶺這本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梅嶺這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