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松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松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周三,我坐車回家時,媽媽買了好多吃的,有碧根果;有開心果;還有小核桃……看着這些各種各樣的美味,我的口水都流了三千尺,真想全部吃了,可是媽媽嚴肅地說:“你只能選兩種。”我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只好拿了一包碧根果和一個小核桃。我心裡暗暗地想:如果我是一隻松鼠,我就能天天吃堅果,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如果我是一隻松鼠,我就不用寫作業了,就可以無憂無慮地玩了;如果我是一隻松鼠,就可以不用疊被子了……突然,我大叫一聲:“我是松鼠就好了!”媽媽不屑地說:“是啊!如果你是一隻小松鼠就好了,我就可以不用管你學習,還可以把你當寵物玩玩!”

  聽了媽媽的話,我想了想:其實我就是媽媽的“小寵物”,我一直被媽媽愛護着、保護着。我希望一直做媽媽心裡的“小松鼠”。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四年級:楊婧琦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松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