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銘記終生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終生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冬天的一天,在學校正上着課,我忽然發起了高燒,難受的不得了,渾身癱軟。數學老師趕緊把我抱到辦公室,又脫下自己的大衣給我穿上。然後給我倒了一杯熱水,又拿出體溫計給我量體溫。然後趕緊給我媽媽打電話,可媽媽還在市裡拿貨一時也回不來。我不由得哭了,別的老師看我哭了,也都過來照顧我一會兒摸摸我的額頭,一會兒讓我喝水,一會兒又問我感覺怎麼樣,又不停的安慰我,慢慢地我不哭了。等啊等啊,媽媽終於來了。媽媽帶我走時趙老師又非得把自己的大衣讓我穿走,媽媽感激的說:“謝謝,謝謝,我帶來了大衣,已經很麻煩您了。”老師這才放下心來。

  這件事過去快一年了,我仍然記憶猶新,老師的愛是寶貴的愛,是無私的愛,我將銘記終生。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銘記終生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終生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