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場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場見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十二屆東北三省少年圍棋賽,於2012年8月19日至22日在風景秀麗的羅台山莊舉行。

  其中吉林東升、大連弈友等十三個圍棋學校主團參賽。大賽共設兩個組:少年兒童組和幼兒組。賽場上,高手如雲。每個小棋手都非常認真,都希望自己能贏得每一場比賽。每一輪比賽中,棋手們都很安靜,嚴格遵守大賽紀律,沒有一個人說話,儘可能地發揮棋藝水平。

  東北三省少年圍棋賽,是一項傳統賽事。自2001年在遼寧發電廠舉辦第一屆以來,深受東北三省小棋手的青睞。本屆比賽歷時四天,下十三盤棋,小棋手們個個盡全力參賽,每盤棋都很有質量。

  通過四天緊張激烈的角逐,撫順樹國新華代表隊,獲少年兒童組團體總分第一名,獲得冠軍。我市小棋手羅岩,獲得少年男子組冠軍。

  這次比賽,對提高撫順地區青少年的圍棋水平,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

  四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賽場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場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