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食品的天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品的天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一覺醒來,穿好衣服,洗漱完畢以後,準備出門吃早飯。

  我一出門就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天上下起了彩虹糖雨,愛吃彩虹糖的人們都大口大口得往嘴裡塞糖。大人吃起來還斯文的,可小孩吃得手上、嘴巴上都是彩虹糖的顏色,所有的家長都在孩子后嘮叨“∶別吃這麼多糖小心長蛀牙!”

  走出了彩虹雨,我又見到了天上掉下了一塊快麵包,人們一邊伸手接油條,一邊大口大口得嚼着,個個肚子吃得圓滾滾的。

  我還以為怪事到此為止。誰知道過了幾天,不知是誰撒的種子,長出了一棵食品樹。樹上有好多好吃的:牛肉乾、巧克力、薯片、蝦條……而且一年四季食品不斷,還會長出我們從沒吃過的新產品,從不凋謝。

  漸漸地,奇迹越來越多,杭州成了一座食品天堂:牆壁變成了巧克力餅乾,電線杆變成了巧克力,游泳池變成了飲料池……一下子成了世界沒有一個人不知道了杭州。

  因為食物取之不盡吃之不竭,我們把全世界的難民、家庭條件差的人都請到杭州來。他們可高興了,一天工夫就吃掉了5個飲料池、20幢麵包大廈、10條巧克力工路……他們吃得高興,我們也開心。

  希望,全世界都變成我們杭州這樣子!

您正在瀏覽: 食品的天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品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