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食品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品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到了食品國。地上長的都是小草型軟糖(是青蘋果。青葡萄。黃瓜或獼猴桃味);開的都是小花型軟糖(是草莓。西瓜。紅蘋果。樹莓或櫻桃味);爬的都是蟲蟲型軟糖(是巧克力。咖啡豆。香蕉或柚子味),水裡流的都是草莓牛奶;游得都是糖果。空中飄的都是烤雞。烤鴨。烤鵝。烤豬。童子雞。童子

  鵝(只要喊一聲,就會乖乖的飛過來),空中掛的都是煎雞蛋;棉花糖,下的都是雨點硬糖;雪花軟糖。建的都是巧克力大樓;餅乾大樓;香蕉大樓,住的都是櫻桃連體房;番茄房;西瓜房;柚子房。傢具都是西瓜檯燈;草莓檯燈;櫻桃檯燈;香蕉床;餅乾床;冰糖床;西瓜電腦;草莓電腦;柚子電腦;桌子都是草莓桌子;西瓜桌子……

  怎麼好的國家你想來嗎?

  姜堰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周倩婷

您正在瀏覽: 食品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品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