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注意交通安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注意交通安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近幾年來,我國很多人不注意交通安全因而不幸死亡,也有些人被車撞得殘疾。儘管有些人發生車禍,撿回了一條命,但他們往往還是不懂得珍惜第二次生命,常常違反交通規則。    我也見過幾次交通事故,是龍江中學里的一位老師,他去參加弟弟的生日,可是開車回來時,被車撞到了腦部,因此不幸身亡。這位老師叫國旗,在我媽媽教書那個班的隔壁教室當老師。這可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他們家為了給國旗叔叔治病,已經傾家蕩產了。雖然整個龍江中學生的師生已經捐了近十萬塊錢。這是多麼悲慘的事情啊!這件事在龍江影響很大,在龍江電視台的新聞里曾經播出過,希望有些好心人能幫助他們家人。這位年輕的教師卻永遠離我們而去了。我們應當吸取別人血的教訓。  通過了解這件事,我們要格外珍惜生命,關愛自己,不要違反交通規則。過馬路一定要走人行橫道,千萬不要開着車亂闖亂撞,不要在馬路上跨欄杆。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做從小遵守交通規則的好孩子。禮讓別人,真正做到“交通安全,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注意交通安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注意交通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