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教育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教育了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我把媽媽新買的手機弄壞了,當時我很怕媽媽打我,心想:“如果我把新買的手機藏起來,媽媽就不知道了嗎?如果我不告訴媽媽,媽媽還說我不誠實,還會不理我,也會生氣。”我又想:“如果媽媽真的打我怎麼辦?哎!不管那麼多了,就把手機藏在我的衣櫃里吧!反正媽媽不會發現的。”我把手機藏好后,就假裝做作業。等到媽媽回來時,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了,就來問我:“芳馨,你看到我新買的手機了嗎?”我心想:“媽媽不會有千里眼,知道是我弄壞的吧?不管那麼多了,先應付過去再想辦法。”於是我說:“媽媽,我沒看見你的手機,怎麼了?”媽媽說:“不是你拿我的手機,那就是家裡就鬧鬼了,我新買的手機放在家裡充電,怎麼會不見了呢?”聽了媽媽的話,我當時很緊張,心想:“這下倒霉了,媽媽肯定是知道了,要不然她為什麼來問我?”可我還在極力掩飾:“那我可不知道!”到了晚上,媽媽還沒找到手機,看到媽媽越來越着急,我也越來越不安,心想:“明天我拿不拿手機給媽媽呢?如果拿給媽媽,媽媽肯定會不理我,如果不把手機拿給媽媽,我的心裡會更不安。”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真後悔自己所做的一切。想了一會兒,我還是決定明天把手機還給媽媽。這一夜,我睡得最不安穩,體會到了失眠的滋味。 第二天,當我把手機小心翼翼地遞到媽媽面前,媽媽看見手機在我手中,驚奇地說:“你怎麼找到手機的?”我說:“媽媽,其實是我把你的手機弄壞了,我把它藏在了我的衣櫃里,昨天我撒謊,您打我吧!”媽媽不但沒打我,只是嚴肅地對我說:“小孩子從小要誠實,今後可不能再撒謊了。” 我從這件事深深的感受到:人是不能撒謊的,做一個誠實的人是多麼重要!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教育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教育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