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教育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教育了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試捲髮下來了,我只聽到“嘩嘩”的翻紙聲和“沙沙”的寫字聲。我“一路順風”地做下去。當做到第七大題閱讀題時,有一道題目我搞了半天還搞不太懂;再一看分數,哇,佔總分的十分之一!這麼多分數,可丟不起!我又冥思苦想起來。 

  正在我絞盡腦汁想不出來的時候,我腦子裡忽然閃過一個念頭---看同桌。可是,我這一看就不是一個誠實的孩子了。想到這裡,我猶豫了,腦子裡的念頭又被收了回去。 

  當離下課還有15分鐘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悄悄斜着眼睛看了一下同桌的試卷。儘管我心中的答案和他的不一樣,但我還是寫下了他的答案。這時,我彷彿看到試卷批改好了,上面打着鮮紅的100分,同學們羨慕,家長、老師們高興,都對我伸出了大拇指……想着想着,我不禁偷偷樂了起來。我蹺着二郎腿,手裡擺弄起了新買的小豬橡皮。 

  下午,試捲髮下來了,我接過試卷一看,才90.5分。我看得臉上直“發燒”,因為這個分數和我原來的水平相差太遠了。此刻,如果地上有縫,我早就鑽進去了。 

  接着,老師表揚了幾個進步的同學,就開始講解試卷。我一直專心致志地聽着,當老師講到我偷看別人答案的那道題時,我更是分外留心。答案出來了,正和我原先想的一模一樣! 

  回家路上,我的腿好像灌滿了鉛,總是提不起來;心裡也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酸酸的,澀澀的,難受極了! 

  我將永遠記住這個教訓:以後,無論做什麼事,我都不能輕言放棄,要用更多的自信和實力去爭取真正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教育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教育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