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型鋼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鋼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筆,大家一定對它不陌生,都很熟。鋼筆,是小學3年級和3年級以上必備、必用的一種筆。可是,鋼筆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就像上一次。

  那一次,是一天傍晚。我正在家裡寫家庭作業,寫着寫着,鋼筆沒水了,就把墨水瓶拿出來打墨水。打完后,墨水瓶沒站穩,水全灑了出來。弄的屋裡一片狼藉。

  我想:如果能造出一種鋼筆,不用打水,水也用不完,顏色還能改變多好啊!

  那種鋼筆的外形和普通鋼筆基本一樣,但筆桿上多了三個按鈕,筆末多了一個小拉把。把小拉把一拉,鋼筆里就充滿了水。第一個按鈕是讓水變成藍色;第二個那是讓水變成藍黑色;第三個按鈕能讓水變成純黑色。

  用完筆了,稍不主意水就流灑,那怎麼辦?只要你把末端的小拉把撥回原位,水就不見了。

  怎麼樣?很想有一支這樣的筆吧!如果我有這支筆,一定會先端端正正、正正規規、漂漂亮亮地寫下:新型鋼筆,好!

您正在瀏覽: 新型鋼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