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型鋼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鋼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唉,現在的鋼筆實在是太不方便啦!經常要打墨水,遇到紙質不好的本子還會沁墨,寫錯了不易修改……不像未來的筆:墨水無限多,從不沁墨,還可以隨意修改呢! 

  在未來的世界中,有一種名叫“萬能筆”的鋼筆。這種鋼筆尾部有一個“小喇叭”,那不是用來聽歌的。每當錯別字“侵略”你的作業時,你只要輕輕扯出小喇叭,對準錯別字,它就會噴出一種特殊光束,可惡的錯別字一遇到這種光束,可惡的錯別字一遇到這種光束,便“膽怯”地“逃走”了。 

  “哎呀,墨水又用完了!”別擔心,就讓筆身上的黃色小孔來解決你的燃眉之急吧!只要對着小孔呼口氣,筆身里的由納米顆粒組成的微型“小保安”就會盡心儘力地把地把氣體護送到筆膽,再由筆膽的特別裝置將氣體轉換成許多的墨水。你可能會想:這麼麻煩,要等多久啊?別著急,這項“大工程”只需區區三秒就能順利“完工”啦!是不是很方便呢? 

  未來的筆如此完美無瑕,但許多人都認為這只是一場虛幻的夢,可只要我們好好學習,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新型鋼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