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倒翁的奧妙、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倒翁的奧妙、啟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的不倒翁,不管怎樣推,它都會站起來,真不知道是為什麼? 

  一天,我在玩不倒翁,一不小心,不倒翁掉到地上摔碎了。我有些傷心,多麼漂亮的不倒翁吶!我有些惋惜地拿起它看了看,這不看不要緊,一看,原來是貼在下半部分的大塊塑料在搞怪。喔,我明白了。在下面放一些重的東西,重心就在下面,所以隨你怎麼推,重的一頭都在下面。知道這個秘決后,我終於學會做不倒翁了。 

  過了一段時間,我和同學比賽跑步。我一留神就摔了一跤,我的腦子不由自主地想到了不倒翁,它每次摔倒都會爬起來,不會哭,不會鬧,多堅強!我要和它比一比!於是我爬了起來。拍拍灰,向前跑去... 

  不倒翁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給我送來了好多啟示.不倒翁,你真是我好朋友啊!

  

  附班主任張霞蕾老師點評: 

  你是一個愛思考,善觀察的小女孩,生活是我們的好老師,通過你的文章讓我看到了這個老師教會了許多知識和道理。

您正在瀏覽: 不倒翁的奧妙、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倒翁的奧妙、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