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懺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懺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懺悔 標籤:懺悔作文

在偌大的教堂里,一片漆黑,沒有點亮一根蠟燭。外面在稀里嘩啦地下着暴風雨。忽地,一記閃光在漆黑的夜空劃過,慘白的光亮頓時照亮天地。透過五彩的玻璃窗,光亮映射在一名女孩身上。她,在跪在神面前懺悔。窗外的樹舞枝影投入教堂,猶如眾多的手舞足蹈的鬼魅在狂風暴雨的夜裡開舞會,直煞人。但女孩絲毫不為其所動,她虔誠地低着頭,緊閉着雙眼,口中念念有詞。 

  “轟隆隆——”一聲震耳欲聾的雷聲突地在天地間爆開。那一瞬間,大地彷彿也震動了一下,任誰受得了如此駭人的雷聲呢?女孩卻只瑟縮了一下身子,仍跪着懺悔。 

  “咔嘞——”窗外的一棵大樹經受不住風神的摧殘,倒了,正好倒向教堂。窗破了,五彩的玻璃撒滿地上,就在女孩的身後。一塊玻璃碎片劃過女孩的臉,美麗的面頰上滲出一痕淡淡的血珠。女孩輕呼了一聲,也不理會臉上的傷,仍跪在神面前懺悔。 

  亮白刺眼的閃光從窗外直射進來,照在滿地的玻璃碎片上反射出詭異的五彩斑斕的光。冷冽的風從破爛的窗席捲而來。帶着陰冷的笑容,風神攜着他的舞伴——雨神,在教堂里開起了舞會。五彩的光照耀着舞台,伴着噼里啪啦的音樂伴奏,他們跳遍了教堂的每一個角落。女孩拉了拉緊身上薄薄的外衣,仍低着頭跪在神面前懺悔…… 

  第二天早晨,陽光燦爛,只有殘葉上痛苦的淚水向人們訴說昨夜那場可怕的暴風雨。人們在破爛的教堂里發現了女孩。她,帶着一生中最美的笑容,在神的腳下沉沉睡去……在她的眼角處閃爍着光亮,是雨水,還是淚水?

您正在瀏覽: 懺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