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生驕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驕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件事都像一顆小星星在我的銀河中閃爍。我最喜歡看星空了!瞧,那顆最閃亮的小星星記載着2005年的一天……

  我是一個音樂愛好者,爸媽從小讓我學習二胡,我也和二胡教上了好朋友。

  我於二胡相識了6年了,工夫不負有心人,我榮幸的被老是選為上海千人二胡合奏的一員!由與我是第一方正的第一牌,所以我把這場演出看的更重了。也許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大的場面吧,前一夜我徹夜未眠,時不時的看看二胡,看看明天要穿的演出服,鞋子也試穿了好幾遍。

  到了演出場地,我一下字被那些龐然大物給吸引了,各式各樣的樓房式樣,看的我眼花繚亂。拿着演出證尋找着自己的位置,在那廣闊的廣場上,我突然覺的我變的驕傲了,變的更加自信更加自強了。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下來等待演出。演出開始,廣場中央的噴泉不斷的向上噴水,呼高呼底,猶如音樂的旋律,起伏不定。我眉飛色舞的拉了起來。歌曲進入了高潮我完全身臨其境了,我似乎也坐在了那奔騰的野馬上,超過一名名賽馬手。

  今天天空中繁星點點,那顆最亮的星星又出現在我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人生驕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