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家鄉出點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家鄉出點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早,我站在家鄉的橋上,憑欄遠眺。我的眼睛聚精會神地看着那無邊無際的草地,草地上堆滿了垃圾,雜草叢生。河水被垃圾污染,變得渾濁。山上的樹木稀稀朗朗,失去了森林的魅力。我突然想到我要為家鄉出點力,改變一下,只有這樣,才能讓家鄉變成景色宜人的家鄉。

  我頭頂着藍藍的天空,背上背着小樹苗去植樹,雖然植一棵樹不管用,但總有一天,它會長成參天的大樹。接着我又去栽了小竹子,竹子一年四季都是綠的,可以讓家鄉在一年四季之中都保持綠色。雖然只能解決一部分,但也能讓家鄉少一點污染,少一點折磨……

  多年以後,我再次站在家鄉的橋上,望着山上的樹林,曾經的那棵小樹,已長成茂密、強壯的參天大樹。它被微風搖醒,睜開了睡眼,張開了堅韌的臂膀,扭着腰肢,似乎在向我展示它所擁有的魅力。乳白色的濃霧像一面輕紗,籠罩着大地。曾經那棵小竹,已孕育出大片大片的竹林,竹林披着輕紗似的濃霧,顯得婀娜多姿。青翠欲滴的竹葉上,掛滿了晶瑩的露珠,只要輕輕一搖,露珠就會“嘩啦啦”地滾落下來,輕盈地跳動着,彷彿為著改變的家鄉演奏一首輕快的樂曲。河水清澈見底,倒映着藍天、白雲、竹林、小鳥,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雖然我為家鄉盡了一點微薄之力,但這個微小的力量,見證了奇迹,它需要更強大的力量去改變,需要更多人去愛護。為了我們共有的家園,為了改變家鄉的容貌,請為家鄉出點力。

  指導教師:毛竹青

  陝西省鎮安縣關坪河中心小學四年級:衛琴

您正在瀏覽: 我為家鄉出點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家鄉出點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