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煩惱大甩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大甩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甲城是座煩惱的城市。這裡的一切都充滿了煩惱:人們天天都愁眉苦臉的,動物也是煩躁不安的,小狗們一見人就歇斯底里地狂吠,鸚鵡發出不愉快的的聲音。

  人們被無休無止的煩惱包圍着。直到有一天,老李的一家商店掛出了“收購煩惱,5元/個”的牌子,人們都好奇地趕來了。

  第一個進去的是一位小學生,他走進了老李的收購站。老李給他帶上了一個頭盔,頭盔連着一台奇怪的機器。老李一按鈕,只當“丁當丁當”地陣響,小學生出來了。他的步伐變輕盈了,臉上的陰雲消散了,他吹着口哨向前奔去。原來,他的煩惱每個五元,二十個煩惱全被老李收購了。人們想,不用花多少錢就能變快樂,何樂而不為?於是,人們像潮水一般擠進了收購站……

  甲城頓時變成了一個快樂的城市。

  過了六個月,大家覺得不對勁了:天天快樂,就覺得少了點什麼。

  沒過幾天,老李的收購站又掛出了一副牌子:出售煩惱,100元/個。

  評語:煩惱是困擾人們的一大心理障礙,為了解除煩惱青苑同學意想天開地想到一個煩惱收購站,可是只有快樂,好像又失去了什麼,因此收購站又高價出售煩惱。矮小精焊的篇幅,讓人意猶未盡。

您正在瀏覽: 煩惱大甩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大甩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