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架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架之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和徐安同學有矛盾,不是吵就是打。有一天上體育課,某某說:“你們打一架就了結了。”我們隨聲答應。於是,我們便打了起來。徐安先出拳,我閃到旁邊,又是一拳,我又閃過去了,剛才鬥志昂揚的他,像個泄了氣的皮球。我出其不意,幾招狠拳打得他直叫哎喲,然後他像一隻老虎把我按倒在地。我也不甘示弱,一連幾腳,把他踢得一時回不過神來,但這個傢伙,卻依然不放。突然,一條“兵不厭詐”的妙計從我眼前閃過,我佯用腿踢他,越踢越輕,讓他放鬆警覺。果然,他中計了,手不再按緊了,舒喘着氣。我瞅准機會,一個反撲,把他壓倒在地上,他在掙扎着想爬起來,最後他哭了。

  下課了,體育老師嚴厲地訓斥了我和他。

  事後,我每當想起這事都很後悔。打架是不對的,是不文明的表現,我不應該聽某某同學的話和他打起來,我們為什麼要用打架的方法了結呢,古人云:退一步海闊天空。如果我們當時都退一步的話,也不會發生打架,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如果我們胸懷寬廣,也不會發展到打架這種地步。

您正在瀏覽: 打架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架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