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2012年3月的時候,我們家新搬進來了幾位成員——3條小金魚。

  這三條小金魚有兩條是紅色的,一條挺着個大肚子,尾巴短短的,而另一條呢,身子扁扁的,長長的尾巴在水中擺來擺去,可好玩了!還有一條,是銀白色的,身上的魚鱗還不時閃着銀光呢!

  有一次,我見到魚缸里的水很渾濁,便想去給它們換換水。我一股腦地把魚和水倒進一個盆里,把魚缸注滿乾淨的自來水后,就動手去撈魚,可是魚不聽話,在水裡蹦來蹦去,我只有把魚掐住,才能把它們放進魚缸。

  後來,我從奶奶那裡得知,不能這樣給金魚換水,要不然會把金魚弄死的!“啊!不會吧,那我的金魚不是會……”我目瞪口呆。

  過了幾天,這三條金魚好像沒什麼事,還像以往那樣,若無其事的在魚缸里游來游去。“啊!真是萬幸中的萬幸啊!還好它們的生命力夠頑強,要不就上西天了。”我在心裡默念着。

  經歷了這件事以後,我照顧小金魚更認真了,我每天都給它們換水,還給它們餵食呢!

  我把魚食一粒一粒地投入魚缸內,瞧,它們那小嘴一張一合,把魚食吸進肚子里,不一會兒,它們就把我投進的魚食吃光了。你們看!那條短尾巴的紅金魚,嘴巴一張着,從嘴巴里冒出了幾個泡泡,好像在打嗝呢!

  就這樣,過了一年多,這幾條小金魚都長大了,它們原來在魚缸里游來游去還嫌地方太大了似的,現在,都嫌擠!我呀,估計又要拿我的零花錢給它們買個大浴缸嘍!

您正在瀏覽: 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