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龍亭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亭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寒假了,整天都窩在家裡面無所事事的,感覺特別無聊。

  今天早上,我們的班長小華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龍亭公園玩?我想了想,在家也蠻無聊的,就答應了我們的班長。我收拾了一下行李,放在了書包裡面,就出門了。來到公交車站,我們倆成功的坐上了去龍亭公園的公交車,不一會,我們就來到了這座偉大的建築群腳下。

  龍亭公園是宋代皇帝的皇宮,也是後來歷代皇帝的行宮,一直以來都被完整的保存了下來。因為是皇帝住的地方,所以說通體以紅色和黃色為基調。正對着大門的是一條長長的長廊,是大臣們每天上朝要走的路。走完了長廊,就到了皇帝上朝的寶殿,裡面還有大大的龍椅,特別的威風。而在長廊的左右兩邊有兩個大湖,湖面波風蕩漾,美麗極了。在寶殿的後面則是皇宮的寢區,也就是皇上以及妃子們住的地方,裡面有各種奇珍異草,建築的風格也不想前面那麼莊嚴,而是顯得華麗了許多。我和我們班長一邊走一遍讚歎古代能工巧匠們的智慧,直到天快黑了我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

  龍亭公園是個值得遊玩的好地方,歡迎大家來這裡遊玩!

您正在瀏覽: 龍亭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亭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