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旅行記 秦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旅行記 秦袁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基一(19)班  秦袁  

  糖果旅行記  

  我是可樂糖,我有一身咖啡色的身體,我還穿了一身綠色的大衣,衣服上還有可樂的圖案。大家一眼就認出我來。我原本生活在加工廠的,人們用果膠和各種飲料做出了我們。我和兄弟姐妹們穿上了各式各樣的衣服就開始了旅行。  

  人們把我們打包,往車上一扔。“哎喲”可把我們摔壞了!貨車裡黑乎乎的,不一會,貨車就開走了,貨車裡就像是蹦蹦床一樣顛顛簸簸,不過這可沒有蹦蹦床好玩,下面可是硬的呢!就這樣,我們被送到了超市。超市裡人山人海,熱鬧得不得了!不一會我的兄弟姐妹就被買走了。  

  一個明媚的早晨,我打了一個哈欠,就被一雙手給拿到袋子里。原來是 葉 老師把我買了回去,到了收銀台,只看到前眼一閃,我暈了過去。  

  我好不容易清醒了過來。我就到了教室里, 葉 老師把我發給了坐的好的同學,我在嘴裡翻來翻去。雖然我很暈,但是我的心裡非常高興。  

  教師點評:  

  表揚你又有了進步,本次習作運用第一人稱抓住了“我”的經歷來寫,突出了“我”的感受,讓文章更加真實感人了。真好!一定要繼續加油,爭取讓文章篇幅更長一些,加油,孩子!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糖果旅行記 秦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旅行記 秦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