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鄉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鄉村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很好,晴空萬里。我們打算去石正的計劃改變了,去一個姑姑家裡,我們好久都沒有去過了,我們買了一箱牛奶和一箱蘋果。去了那我才知道,原來這裡比較偏僻,周圍都是巍然聳立的高山,縣城的空氣比較渾濁,而這裡的空氣完全相反。清新,還摻雜着淡淡的樹木獨有的味道。去中行的人比較少,路比較多,要是不熟悉這裡的人,大半都會迷路。我爸就是其中的一位,騎着有歷史的摩托車左轉右轉的,最後問一位路過的老伯。“老伯,問一下,中行裡面怎麼走啊?”老伯慢慢地回答:“偏右的那條路。”我們謝了老伯,開始上路。雖然太陽很火熱,不過有大山擋着,時不時還會吹來陣陣清爽的涼風。路上會有幾隻小鳥在玩耍,我和老爸玩一個惡作劇,同時發出“棒”的聲音,小鳥嚇得飛走了,小鳥分起來的時候很漂亮,身上的顏色是紫色,還有白色的碎花狀的斑紋,胖嘟嘟的,很可愛。真有想帶回家的願望。中行裡面的居民比較多養豬的,所以再進去一點的時候,可以聞到一股豬的味道。原本以為這樣的味道,衛生環境肯定不怎麼樣的,事實證明我錯了,街道上很少有看見垃圾。這裡的人們重視生態環境,驗證了從自我做起這句話,使我對這裡印象大大提升。很快我們到達了姑姑家。姑姑家有五口人:姑姑,姑夫,妹妹,弟弟,還有一位奶奶。一進門,就拿來好多水果,特別的熱情。聊的特別火熱,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菜色不輸於飯店,有8樣菜,然我都不知道吃哪樣才好。 時間過的可真快啊!我們道別了姑姑一家,去另一個地方獅子岩的慈雲寺。這裡的空氣很清新,有不少的人家,而且院子里種了好多的果樹,一個個又大又飽滿,看得我都流口水了。我好羨慕這裡的居民啊,可以住在這樣一個依山傍水的地方 。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慈雲寺。整座寺廟圍繞着煙香味,這座寺廟不算大甚至有點破舊,但是比起又打又宏偉的寺廟我更喜歡這間。寺廟裡響起佛經的歌,這歌像是給來到這裡的人們洗去邪惡、邪念、貪念、噩運,讓心靈多一份安靜與潔凈。我們拜了拜佛祖,我默念着:我要改掉壞習慣~~~~~~(說出來就不準了)抬起頭,佛祖似乎沖我慈祥地微笑。我小小說了聲:“謝謝。”就這樣一天的旅程結束了,雖然很累,但是很開心。回到家,我們開始呼呼大睡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鄉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