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鄉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鄉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鄉下 

  在鄉下雖然聞不到肯德基的香味,可是鄉下人家不管什麼時候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 

  到了鄉下,你常常可以看見許多古老的房屋,泥砌的牆,木做的梁,黑色的瓦。如果你留意還能瞧見大門頂上寫着的一些名家手跡呢! 

  有些人家在門的兩旁種上一些鮮花,有芍藥、雞冠花、大麗菊……它們順序開放,樸素中帶着華麗,顯出鄉下人家的獨特風光。他們還會在屋旁的某個地方種上一些竹子,青的竿,綠的葉,幾場春雨過後,走在竹林中常常會踩到剛剛冒出頭來的竹筍。每當早晚,村裡人都會扛着鋤頭去挖筍,挖回來就馬上可以做下飯的好菜了…… 

  雞和狗是鄉下人家肯定會養的寶貝,從他們的門前屋後走過,一定會瞧見一隻母雞率領一群小雞在竹林中覓食,雄雞在場地上走來走去。如果有陌生人經過,忠實的狗就會很賣力地吠起來,直到陌生人走遠了才會停下來。 

  夏天的傍晚,鄉下人家就會搬張小桌子,在一個陰涼的地方吃飯。全家人說說笑笑,真是悠閑得很! 

  如果你還想看到鄉下人家更多的迷人風景,就自己去體會體會哦!

您正在瀏覽: 可愛鄉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