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體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體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體育 

  大家好!我是四年級二班的谷柳佚,在這春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體育界,這又一次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下面就讓我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對體育的熱愛。 

  我從小就愛好運動,每天就像一隻不知疲倦的小鳥,蹦蹦跳跳的,歡笑着、快樂着、成長着!在運動中,我不斷的長高、長壯!我特別喜歡跟爸爸媽媽一起收看體育節目,奧運會上的激烈競爭,世界盃上的勇敢拼搏,都讓我激動!上學以後,我積極的參加學校組織的體育運動,在正規的訓練過程中,我也品嘗到了運動的艱辛,比賽的殘酷,每當我想退縮、想放棄的時候,郎平、鄧亞萍、劉翔等體育明星的身影就會浮現在我眼前,他們那不怕苦、不怕累、奮力拚搏的精神激勵着我繼續努力;當我的同伴、我的班級在比賽中取得了優異成績的時候,我就為之歡欣、鼓舞。體育伴隨着我健康的成長! 

  我愛體育,不只是愛體育帶給我的笑聲、緊張、精彩,我更愛體育所體現的公平、公開、公正、和平、友誼、積極、向上的精神。體育運動不僅鍛煉了我的身體,磨練了我的意志,更是塑造了我健康的個性。每當聽到別人誇讚我是一個充滿陽光和活力的小女孩的時候,我就由衷的感謝體育運動所給予我的幫助! 

  讓我們每個人都積極地加入到體育運動中來,讓我們在運動中獲得健康,在運動中獲得快樂,在體育運動中享受快樂和健康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愛體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體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