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身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自認自己其實是非常不快樂的一個人,因為有太多太多令我黯然神傷的事情了。比如說,考試總是考不好,每次都是七八十分,離學霸總是遙遙相望,我覺得老師和家長都是對我很失望的;每次,我做錯了事情,媽媽總是義正言辭地教導着我,有時候還會扭我的耳朵,我覺得她實在是太不溫柔了,母親怎麼能這樣呢,應該寬容一點嘛;每次,我問同學借東西,都沒人借給我,他們總是會說,你自己不帶嗎?雖然語氣也很平淡,可是我就是覺得很不開心,借我一下又怎麼了,害的我每次都要提醒自己一定要帶這樣東西,真麻煩……

  可是,有一次我驀然回頭,才發現幸福其實就在身邊,不是嗎?考試雖然考不好,可是我可以努力上進,把成績都弄好啊,為什麼要垂頭喪氣呢?而且老師和家長對我失望地教導,也是希望我能夠努力成長啊?做錯了事情,媽媽教導你,真的是為了你好,為了你以後不再犯這個錯誤,能更好的做人,更好的做事,而不會吃虧,受到別人的唾棄,讓自己後悔,而扭你的耳朵,則是因為你太不聽話了,她希望你能改進,多半有點恨鐵不成鋼的意思了,你也無需責怪母親,這是每一個父母的責任。母親要是對你寬容一點,你就則下次還會犯這個錯誤,得不到改正;而同學不借給你東西,並且問你自己不帶嗎?就是希望你每次都能帶好所需要的東西,改掉這個壞習慣,而不再需要拉下臉皮去和他們借。而你也再沒有犯過這個錯誤,再也沒有忘帶過東西不是嗎?

  是的,幸福其實就在我們的身邊。我有朋友,有家人, 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父母也都十分民主,十分正直,對我也很好,朋友對我也很義氣,但是也不會因為和我是朋友,就偏袒我,間接縱容我,讓我總是改不了壞習慣等等。我才發現,我擁有那麼多的快樂,那麼多的幸福,我有什麼資格不再展露出笑容呢?

  幸福,也許就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