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仙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仙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那就是花仙女,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一條小鼻子,櫻桃小嘴,一頂粉紅色的頭髮披在肩上,最有趣的是她的裙子,是一朵玫瑰花倒立豐,尤其是她飛下來時,跳着婀娜的舞,佩上這件玫瑰裙,顯得更加美麗。 

  花仙女來到凡間,忽然聽見了一個微弱的聲音。“花仙女,救救我,救救我……”,花仙女低頭一看,原來是太陽花,“太陽花,你讓我怎麼救你?”花仙女溫和氣順地說,“把我身上的雪取下來。”太陽花說,“不然我會被大雪壓壞的。”花仙女把雪取下來,太陽花感激地說:“謝謝!” 

  花仙女又看見了小河上結了一塊塊冰,水裡的小魚都冷的直打??攏?ㄏ膳??耍?奶奐?耍??米約何屢?納磣影馴??恕 

  …… 

  人民、植物……都很感激花仙女,每當冬季的最後一天,花仙女就會照例來到大地,解除人們,動物們的困難,所以人們叫她“春天”。

您正在瀏覽: 花仙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