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雞蛋和葯一起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和葯一起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出去玩真是累得我滿頭大汗。

  一路上,清風陣陣,並沒有讓我感覺到烈日炎炎,一陣神清氣爽的感覺。

  我在車上悠悠晃晃,可是那樣逍遙自在。

  偶然,我們路過藥店,看到了藥店門口的老大的幾個字,上面說什麼買“萬通”牌的葯買幾塊錢就送幾個土雞蛋呢!“納尼?”我把眼睛瞪得老大老大,好奇心是在阻擋不了我們的腳步,我們下了車,走進店裡,開始了一番“糾結”的挑選。

  一進店,服務員們的態度很好,不住地給我們推薦一些葯。媽媽問了問,原來那些要就是參加活動的葯啊!

  我從這頭,走到了那頭。頭尾“遊覽”了一番后,我發現這些葯都用不着,但是心裡就是痒痒,因為:目標——雞蛋!啊!為了雞蛋,我努力地瞪大了眼睛,仔仔細細地挑選,到底要哪一樣好呢?

  再看看媽媽,她一抓一盒葯,看了看,覺得用不着,就又放了回去;又拿了一盒,在手裡翻了翻,然後又“物歸原處”了;接着又一盒,再一盒,看了又看,翻了又翻,這不最終還是放回去了嗎!

  這折騰了老半天,老媽終於好不容易決定要買下那盒,就是為了雞蛋,這賣家也真是夠狡猾的!誰知道她又放了回去,然後又從頭走到尾,又從尾走到頭,後來還是買了那盒,這可把我給轉暈了!

  算算,用了會員卡17.5元,可惜那五角不算,我卻有點後悔用這會員卡了,這加五角又能多一個雞蛋呢!土雞蛋!

  哈,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要拿雞蛋啦!十七元就是十七個雞蛋啦!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那數雞蛋的人手裡的雞蛋,生怕他數錯,少那麼一兩個,那我們不就虧本了啊!

  哈哈,這買了葯也買了雞蛋,真是一舉兩得啊!

  六年級:湯璇媛

您正在瀏覽: 雞蛋和葯一起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和葯一起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