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燒不壞的紙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不壞的紙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家紙杯,其中,有一個活潑可愛的紙杯叫貝貝,他們一家幸福的生活着。

  突然,有一天,貝貝一不小心跌入了魔法世界里。

  這會兒,貝貝媽媽和爸爸急了,大聲喊:“貝貝你在哪啊,爸爸媽媽在這兒。”“爸爸媽媽我在這兒!”貝貝也回應着。因為,貝貝之所以看得見爸爸媽媽,原來是從花瓣上的魔力球看到的。

  讓貝貝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在這個魔法世界里並不是一切都那麼祥和的,在森林深處有一個叫黑魔王的妖怪就在離貝貝不遠處。

  “啊!你是誰?”貝貝高聲地叫喊着。“哈哈哈,我就是大名鼎鼎的黑魔王!這下,你跑不了了。”黑魔王立刻將貝貝打昏了,“哈,算你運氣差,今天被我逮到了你休想逃。”

  就在這時,貝貝被人救了。可是,天有不測風雲,貝貝自從貝貝自從被人救后,就一直發燒。

  “唉,可憐的人,這病該怎麼治啊!”那個救他的人嘆息。就把它扔在路邊了。

  後來,一個叫火的名醫遇到了它把它救了起來。並用水放在它杯中。

  之後,就回來自己的世界了。

  上塘城北小學四年級:李佳佳

您正在瀏覽: 燒不壞的紙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不壞的紙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