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唱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唱歌,不僅僅是我的愛好,而是我此生堅貞不移的追求,是我一輩子的品味與獨特。

  記得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瘋狂地迷戀上了唱歌。我的媽媽也非常喜歡唱歌,她年輕的時候是她們學校的領唱,經常和原唱唱的不上上下,模仿的也是惟妙惟肖。哪怕媽媽的年級已近開始慢慢地增長了,不再年輕了,可是她唱歌的愛好卻依舊沒有變過,她沒事的時候就喜歡在家裡連上兩嗓子,我很小的時候,也就受到了媽媽的感染,聽着那些美妙動聽的歌聲,我便感覺身心舒暢。慢慢地,從我記事起,我的家裡就充滿了歌聲的旋律,我耳濡目染,聽到那些熟悉的旋律和歌聲,也就會不由自主地輕輕哼唱起來,還別有一番韻味。久而久之,我也就會唱了一些歌曲,自然也就如同我媽媽一樣瘋狂地迷戀上了唱歌......

  怎麼樣,唱歌很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唱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