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紙杯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杯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紙杯弟弟在公園裡遊玩,走着走着,忽然他聽見了一個熟悉的聲音,這個聲音好像是從草地里傳出來的,於是他就去草地里尋找,到底是誰在喊他?

  此時,蠟燭從草地里跳出來驕傲地說:“咱們倆比賽一場如何?”紙杯弟弟不假思索地說:“好呀,誰怕誰啊,來吧。”

  說比就比,於是蠟燭叫來自己的好朋友打火機,打火機非常高興地跳到蠟燭頭上,蠟燭開始工作了,紙杯弟弟迫不急待地蹦到蠟燭頭上。“唉呦,疼死我了!”蠟燭連忙跳下來大聲地喊着,這時紙杯弟弟的屁股已經燒了個大洞。

  紙杯弟弟垂頭喪氣地走了,回家的路上正好遇見他的哥哥,他把比賽的事情告訴了哥哥,要讓哥哥打敗蠟燭。紙杯哥哥聽了弟弟的訴說很是生氣,決定要和蠟燭以決勝負。

  紙杯哥哥匆忙地跑到飲水機旁喝了半肚子水,連忙蹦到蠟燭的頭上,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過了十分鐘紙杯還是安然無恙,這時蠟燭急得滿頭大汗:“怎麼還是燒不着?”紙杯說哈哈大笑地說:“蠟燭不要再神奇了,我把你的熱量全部吸走了,看看我現在是不是完好無損啊?”

  蠟燭不好意思地說:“我以後要多多研究,學習新技能,早晚有一天,我會打敗你們的,走着瞧吧。”

  山東濟南匯才四年級:回憶里哭啦

您正在瀏覽: 紙杯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杯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