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 標籤:糟糕作文 糟糕的一天作文 精彩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 

  啊!又是陽光明媚的一天,心情不錯,干點什麼好呢?畫幅畫吧。 

  12分鐘,18分鐘,22分鐘。 我的畫終於畫好了,覺得很不錯,便拿去給媽媽看, 媽媽看完,眼睛亮亮的,興奮的嚷着:“啊!多好看的畫呀,真的是你畫的嗎?精彩極了”我很靦腆有得意洋洋,點頭說這幅畫的確是我畫的。媽媽再次表揚了我。於是,我又拿去給爸爸看,我走到爸爸的房間,把畫遞給爸爸,說:“爸爸,這是我畫的第一幅畫,您看好看嗎?這時我心想我畫的畫這麼好看,爸爸一定會誇獎我的。不料爸爸卻嚴肅了起來,說:“你畫的是什麼?真是糟糕透了”我受不了了,跑到自己的房間大哭了一場。我並不明白爸爸為什麼要這麼做,難道世上糟糕的畫還不夠多嗎? 

  現在我長大了, 我從心底知道“精彩極了”也好,“糟糕透了”也好。這倆個斷言有一個共同的出發點,那就是愛,在愛的鼓舞下,我努力的向前駛去。

您正在瀏覽: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