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打從第一天當學生開始,上課經歷了幾百幾千次,每每無不感慨萬千。

  上課時同學們個子參差不齊,所以編座位,分為前前後後。對於丟三落四的同學,老師是一次又一次地提醒和警告,對於屢教不改和屢改屢犯的同學,一次、十次、百次不厭其煩地允許改正,但也有例外,老師有時會氣勢洶洶,不由分說用教鞭伺候,課堂是我們加油充電、查漏補缺的神聖殿堂。

  在這兒,同學之間親密無間地和睦相處。老師與學生以禮相待。偶爾幾匹害群之馬會蠻不講理地惹事生非,以大欺小,以強凌弱。心猿意馬地同學把上課當作自由自在馳騁思想的疆場,身在曹營心在汗,人在課堂心在天,飛鳥、跑車、游魚充升腦際老師講什麼,無影無蹤,這些發人深省的現象無不令老師、家長擔憂。

  上課演板如果不指名道姓,大家會躍躍欲試,一擁而上. 上課還會持續,有開頭,沒有盡頭。因為活到老,學到老。我喜歡大家喜笑顏開,在同一課堂內!

您正在瀏覽: 上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