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酷兒”爭霸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兒”爭霸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酷兒”爭霸賽 標籤:爭霸作文 魔獸爭霸作文 星際爭霸作文

  一年一度的籃球盛典——“酷兒”爭霸賽開戰了,請雙方運動員入場。首先進場的是“酷兒”領軍的酷兒隊,對手則是大猩猩率領的“猩猩軍團”。

  這不,一開戰酷兒就帶球前進,他機靈過人,身材小巧,帶球從猩猩胯下鑽過,將球投進,氣得猩猩們嗷嗷叫;不過“猩猩隊”也不是好惹的,他們個個身強體壯,像銅牆鐵壁擋在酷兒們面前,急得酷兒直跺腳。由於身高處於劣勢,酷兒隊只能任由猩猩們在自己面前投籃,好在這些球員全是近視眼,拿着放大鏡投籃,命中率自是非常的低。終於,酷兒搶到球了,他剛準備帶球前進,卻被大猩猩連人帶球一下抱了起來,調轉了一個方向,結果將球投進了自己的籃框,雙方比分戰平了。

  酷兒也開始着急起來,眼看着時間就要到了。你看,酷兒帶球進攻,猩猩們這可急紅了眼,一下子,所有的猩猩立刻將酷兒圍了個水泄不通,此時的酷兒連籃框在哪都看不到,更別提投籃了。情急之下,他想起了自己身上還有一瓶“酷兒牌”橙汁,便將它拿出來,大口喝了起來。這一喝,可把那些大猩猩讒得口水直流,那還有心思管酷兒。酷兒靈機一動,將橙汁向上一拋,所有大猩猩都跳了起來,“酷兒”快速從他們腳下穿過,將球投進,恰在這時比賽結束了。

  酷兒隊憑着最後時刻的關鍵一球獲得了此次爭霸賽的冠軍,捧起了象徵勝利的“酷兒棒”,而作為主要功臣的酷兒獲得了本場的“最佳運動員”獎,還得到獎品??百箱“酷兒牌橙汁”。一時間,現場熱鬧非凡,人們高呼着酷兒的名字。酷兒呢?更是激動,在球場上情不自禁地跳起了迪斯科。

您正在瀏覽: “酷兒”爭霸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兒”爭霸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