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甌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甌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甌北,那裡有一座美麗的江濱公園。公園旁,有一處比公園更美的風景——甌江。 

  清晨,東方的天空,泛起了粉色的霞光。哦!是太陽要出山了!慢慢  

  的,一層輕薄的霧,被半輪剛出山的太陽嚇跑了,這時,金色的江面上,摻着一點深紅。多美啊!金紅相間的甌江! 

  中午,太陽在我們的頭頂上,這時,小海鷗在江面泡“太陽浴”,小魚在水裡和太陽公公捉迷藏,而甌江,比早晨的江面還要紅,還要燦爛。多美呀!金子似的甌江! 

  傍晚的甌江,更加輝煌燦爛!太陽要下山了,整個火紅火紅的,小魚回家了,海鷗回家了,整個江面靜靜的,只有江水在升潮,退潮。韋桿大爺笑彎了腰,不時的發出沙沙的笑聲。 

  甌江,你是我們甌北的驕傲!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甌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甌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