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的圓舞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圓舞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網上聽了有着有着優美音韻的舞曲——《花的圓舞曲》。         聽着這令人陶醉的旋律,我彷彿看到了:         小女孩Mary做了個夢。那個美妙的夢是她來到了仙境般的美景中。她舅舅送給她的胡桃夾子木偶頓時變成了一位英俊的王子,他帶着變成了優雅的公主的Mary來到了一座高貴的王宮。王宮前鋪着一條紅色的地毯。王子和提着漂亮的裙子的公主Mary踏上了紅地毯,走進了王宮。王宮內突然想起了活潑的圓舞曲。這時,宮女們紛紛熱情的迎接了Mary公主,大家載歌載舞,手舞足蹈,真是熱鬧非凡!音符精靈們一個接一個地輪唱着歡快的歌,“do音符精靈”唱着渾厚而有力的男低音,“la音符精靈”唱着清澈、明亮、華麗的女高音。此起彼伏的歌聲便像靈泉一般的流了出來。王子和公主開始跳起了舞。Mary公主踮起腳尖,提起裙邊,用優美的舞姿開始跳起了舞。在不知不覺中,王子和公主一邊跳,一邊來到了在王宮後面的、美麗的花園裡。霎時,花園裡色彩繽紛的花朵都盛開了,在遠處就能聞到一股芬芳四溢的香味兒。從沒朵花兒里都飛出了一個個可愛的花仙子。花仙子們圍着王子和公主直轉圈,許下“祝公主和王子幸福”的願望......       我正聽得入迷,《花的圓舞曲》就結束了。我戀戀不捨,《花的圓舞曲》好像也把我帶進了仙境般的王宮裡,和大家一起翩翩起舞。       我愛沉浸在音樂的海洋中!

您正在瀏覽: 花的圓舞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圓舞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