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病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病的煩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阿嚏!”“阿嚏!”我在床上不停地打着噴嚏,整張床差點被我震壞!自從我得了什麼會傳染的皮膚病和重感冒以後,煩惱多多,而且家裡人想和我親近也萬萬不可了。 

  早上我從床上爬起來,像酒鬼一樣,搖搖擺擺地走到書房裡。表姐正坐在電腦前津津有味地看文件,我想、過去瞧一瞧,便慢慢地“搖”了過去。表姐連忙拱手相讓,很不情願地對我說:“大瑤小俠,你這病可真好啊!誰讓我這個做表姐的這麼苦命啊!”我笑了笑,說:“沒關係!”可我心裡卻很難受,因為我不能和大家靠近了。 

  傳染病不但會造成這樣隔閡,而且也讓我徹底禁食了,這個不能喝,這個也不能吃。我剛從冰箱里拿出一個冰淇淋,正要往嘴裡送,這時弟弟正好從房間里出來,看到了,得意地說:“你不能吃冰淇淋的,姐姐!不是我不讓你吃,是醫生說的!”說著,多事的老弟便把我的冰淇淋放進了自己的嘴裡…… 

  第二天,我的重感冒更“活潑”了,去酒店吃飯的時候,噴嚏打個不停。我不小心一個“阿嚏”,把從身邊走過的小妹妹嚇得直打哆嗦,當時也手足無措! 

  哎!生病的煩惱可真多,真不好受啊!因此,我一定要“鍛煉,鍛煉,再鍛煉”。練成一個體質頂級的超人,讓病魔遠離我! 

您正在瀏覽: 多病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病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