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人類的老師  

許涌心  

大自然中有許多神奇的老師,它們給予我們許多奇特的道理,讓我們有所發明有所收穫。  

在微風中,小草伸展開它那堅忍不拔的身軀,小草一動不動地依然屹立在那裡。它們不管風吹雨打,不怕艱難險阻,它們有着堅強不屈的精神。  

就連看起來比我們弱小的小草,心靈卻如此堅強。難道我們不應該學習它們嗎?  

生長在石縫裡的小草,它們要費多大的力量才能鑽出地面,觀看大自然的一切。  

現在,我只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每當我們遇到困難,便去看看雨中豪傑——小草,到那兒,它們告訴你只有自己奮鬥,不放棄,才能成功,而不是自暴自棄。大自然中有着許多神奇的秘密,只要肯發現便會有所收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