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老鼠歷陷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歷陷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老鼠歷陷記 

  從前,有一隻老鼠,名叫小小,他在老鼠王國創立了許多豐功偉績,一直提拔到宰相。有一天,小小知道了獅子老虎結為同盟,殘害老百姓,使百姓叫苦連天,於是小小就向獅子王國出發了。 

  到了獅子王國他看見了一塊“ 稻田 ”,就從上面徑直走了過去,忽然見稻田發話了:“你是何人?” 

  小小說:“我是老鼠王國的宰相,你是誰?” 

  “我乃獅國的將軍。”獅子說。 

  獅子想:它是老鼠王國的宰相,如果獻給大王,肯定要得重賞。獅子說:“你跟我來,我帶你到金鑾殿去。” 

  到了金鑾殿,獅子大王說:“今天有貴客駕到,快上佳肴。”侍從端來一盆血淋淋的兔子肉,小小看了直發嘔,說:“我不吃兔子肉,我只吃大米。” 

  獅王說:“你竟然不吃兔子肉,還說大米好吃,為了保護我國的尊嚴,我必須吃了你。” 

  小小說:“太好了,今天我被大象吃下去,我在它的肚子里折騰了一番,在腸子上盪鞦韆,在胃裡踢足球,最後咬破肚皮走了出來。” 

  獅王說:“我不吃你,把你扔到河裡喂水鬼。” 

  小小說:“太好了,今天我下河洗澡,與水鬼結成了好朋友,他還請我到海底王宮去當大王呢!可惜我知道沒那個本事,於是就拒絕了。” 

  獅王說:“快帶我去,我要當海底王宮的大王。” 

  於是小小把獅王帶到了一條大河裡,獅王迫不及待地跳下河,由於他們一直在王宮裡養尊處優,根本不會游泳,在水裡撲騰了幾下就再也沒有起來。 

  老虎知道了再也不敢殘害百姓了。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歷陷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歷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