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背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嘩嘩嘩……”雨下得更大了,更猛了。我坐在教室里急躁不安。眼見同學一個個回家了。我顧不得什麼了,抱着書包就往保安室沖,我不住的往學校門口望,希望能找到爸爸的身影。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爸爸還沒來,我心一橫,不管他三七二十,沖了出去,雨點吹打在我身上,一件衣服也濕淋淋的了,我狼狽不堪的來到樓底下,發現鑰匙忘帶了,我只好去打電話,只知道爸爸在姑姑家了叫我過去,我掛了電話,想二姑姑家衝去。

  走到一半路程時,我已累得筋疲力盡了,就在這時,我碰到了一位好心的叔叔,他是摩的,他一看見我這狼狽樣,就載了我一程。這是雨下得更大了,好像是在歌頌這位好心人的高尚品質,我坐在車上思緒萬千,在那位叔叔的幫助下我來到了目的地,我還沒來得及說謝謝,他就走了,只留下了一個模糊的背影。

  在經過一番挫折后,我回到了家。雖然這事已過去了很久了,他的面貌我也記不清了,但這事我卻忘不掉。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背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