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鄉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鄉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否厭倦了枯燥的城市生活?那就跟我來吧!和我一起體驗鄉下的生活。 

  鄉下最具有代表性的是什麼?當然是田野。如果你到鄉下去就會看見一大片一大片的田野。沒有成熟的稻田裡是一片綠油油的景象,而成熟了的就是金黃色的海洋。你可別小看那些稻田,就是一片也是農民伯伯每天起早貪黑的勞動成果。農民們就是靠這些來維持生活的。田野被修理的整整齊齊的。碧綠的顏色使它更加好看。 

  來到屋后的一條小溪邊,你一定會看見清澈見底的小溪中有許多的小魚和小蝦。夏天時,鄉下的孩子就會一起去溪里捕捉那些魚和蝦,誰要是捉住了一條小魚,他就驕傲的對大家說:“你們快看啊!我捉住了一條小魚!”而那些沒捉到的就會努力的捉。 

夜晚的鄉下是寧靜的,農民們勞累了一天,孩子們開心的玩了一天。他們都睡著了。小溪依然在流,“叮咚叮咚”的聲音譜成了一曲美妙的搖籃曲,送給鄉下可愛的孩子和辛勤的農民!

您正在瀏覽: 走進鄉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