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電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電的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電的世界”

 浙江省杭州市 娃哈哈小學401 殷曉文



  因為有了電,我們的世界多麼美麗;因為有了電,我們的生活多麼燦爛;因為有了電,祖國現代化建設的步伐才能邁得這麼快。朋友,你想過嗎?如果缺了電,我們將面臨的是一片黑暗,我們的社會,我們的生活,將會遭遇……

  今天,我帶着對電的關心,對電的憧憬,參加了由團市委、市電力局團委組織的“攜手1+6綠色能源夏令營”的主題活動。

  我們在市電力局專業人員的陪同下,按照電力的發、輸、變、配的過程,依次參觀了杭州半山發電廠的發電機組,220KV景芳變電所的主變壓器,220KV的電力網架,錢塘江中心的500KV電力線路傳輸鐵塔。同學們興趣昂然地一路看,一路問。通過參觀,我們知道了電力是如何產生,如何變壓的。哇,原來我們不可缺少的電是由此而生。我們還聽取了關於當前全市用電形勢的介紹,領會了在當前的形勢下大力提倡安全用電,節約用電,有序用電的重要性和緊迫性。

  我們十名中國少年報的小記者通過電視台,向社會發出了“節電、節能,人我做起的倡議!”

  

  指導教師:張茂飛

您正在瀏覽: 走進“電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電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