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外婆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外婆的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外婆:

  您最近身體還好嗎?聽說您得了糖尿病,我聽了差點兒哭了!您知道嗎?我十分尊敬您,您是我的親外婆啊!可有句話我不知該不該講,您太愛我了,什麼事都是您做,我想幫幫您,可您說小孩子不會,這是我極度悲傷,我快11歲了,難道我在您的心中只是一個三歲不到的小孩嗎?

  您聽過這樣一個故事嗎?從前,一座山上,住着一棵大樹與一棵小樹。他們是父子,大樹為了不讓小樹受到強烈的紫外線,於是他就把小樹遮擋起來。天長日久,小樹應得不到陽光的滋潤,便枯萎了,這時,大樹知道自己錯了,覺得自己應該讓小樹自己克服困難,不然難成大氣。

  外婆,您明白了嗎?,大樹為了不讓小樹受到強烈的紫外線,就把小樹遮擋起來,但是他這樣做,反兒還害死了小樹。人也是是一樣的。

  每天早上,我一起床,您就給我穿衣服,我有自己穿,您卻說小孩子動作慢,我想如果我天天自己穿衣服,動作還像現在這麼慢嗎?爸爸讓我自己去上學,可您卻說小孩子去上學,出了事你負責嗎,爸爸聽了您的話就沒出聲了。

  我親愛的外婆啊,您能不能把看成一名少先隊員,一棵能自己健康成長的樹嗎?

  雖然這對我的引想不大,但是天長日久我也會便成那棵枯萎的樹,外婆,請您放開雙手,讓我自由自在的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寫給外婆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外婆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