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外婆的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外婆的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外婆:

  您好!

  外婆,您的身體還好嗎?上次你來北京來玩的時候,我看見您的咳了幾聲,是感冒了嗎?您真是不注意自己的身體,為了省那麼一點的錢,您竟然連葯都捨不得買。其實,也就那麼一點錢,不用省着的啊,還是您的身體最重要。我們家的錢您不用省,你只要安享晚年就好了,我們都會賺錢的。您不用擔心錢啊,錢並不是最重要的啊……

  而且,您不用把你省吃省用才省下來的錢都給我啊,我不缺錢的,爸爸媽媽也會給我錢的,您不用給我啊。你自己可以去買吃的,去買衣服穿,去買補品吃,你該好好享受享受了,您已經為我們家操勞了一輩子,為什麼還要繼續勞累呢?您的身體並不好,大病小災也是有的,您必須要注意注意啊!

  外婆,請您記住我說的話!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孫女美婷

  6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外婆的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外婆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