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子對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子對話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見信好! 

  媽媽,您記得那個很熱的早上嗎?我因為肚子疼而沒去上學,您就帶我到醫院,去到那裡,您就給我找了一位好醫生幫我看病,看完病後,媽媽叫我自己去找一張椅子坐下來等好吧?不要亂跑,我去領葯。我就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而媽媽為我東奔西走,一會兒去付錢,一會兒去拿葯,一會兒帶我去驗血,那時候,我真的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可是話到嘴裡我卻沒對你說。 

  媽媽,您還記得那個星期天的夜晚嗎?那晚天氣很涼,您說帶我出去走走,我說好啊!媽媽說帶我出去走走,其實是為自己買鞋,走了好幾家都沒找到合適的,最後,您就走進了一家兒童商店裡,我想:媽媽是不是走錯了?我剛想告訴媽媽走錯了,看見媽媽拿起一雙合適我穿的,粉紅色很漂亮的涼鞋問老闆:“這雙涼鞋多少錢呀?“55元。”老闆回答說。媽媽又說:“好,我買這一雙吧!幫我包起來。”我又想;媽媽今天怎麼回事?不為自己買鞋,反而為我買鞋。其實我知道媽媽您是多麼多麼的疼愛我。 

  媽媽,我是一個不善於用語言來表達感情的孩子。可我心裡一直都知道,媽媽,這多年來你辛辛苦苦的培養我,關心我,教育我,我的一切都是你給的,媽媽有您我真的好幸福!   

  最後,在這裡我還要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每當唱起那首歌的時候,我都會想起您。那就是:‘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我愛您!媽媽,我一定會認真學習,不辜負你對我所做的一切,長大以後做一個有用的人,讓您好好享福”。 

  您的寶貝女兒:彤彤 

  6月12日 

  給女兒陸綺彤的一封信 

親愛的彤彤: 

  你好! 

  每當你從學校回來告訴爸爸你在學校取得好成績時,爸爸不知有多高興,你可知爸爸為什麼不像別人一樣給你許多物質上的獎勵嗎?因為爸爸希望你志存高遠,從小要有遠大志向,勤學好問,將來做個有出息的人。 

  親愛的女兒,你在學校讀書覺得苦嗎?爸爸告訴你,爸爸小時候讀書,學校離家很遠,上學要走路差不多要一個小時,沒有大人接送,十分辛苦。而且在學校要經常勞動,不是打掃衛生的那種勞動,而是在農田裡勞動,那時太陽很猛,全校師生都要在學校的農田上種水稻,到了收穫時又要收割水稻,每次勞動全身都是泥水和汗混在一起,那種苦現在回想起來都感到難以承受,但當時爸爸都挺過來了,其實是一種精神支撐着的,那就是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爸爸想告訴你:讀書有苦也會累,但你必須克服困難,不怕苦不怕累,用心讀書。要知道,爸爸永遠在支持你,關心你,幫助你。 

  爸爸還有許多話對你說,以後爸爸再找時間寫信給你好嗎?好了,我親愛的女兒,爸爸祝你學習更上一層樓。  

  你的爸爸 

  二○○七年六月十三日

您正在瀏覽: 親子對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子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