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國鼎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鼎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咦?三國鼎立?那是古時候的故事了,但三國鼎立在我家卻常常發生。

  時間:晚飯後。

  地點:家裡。

  原因:去喝茶

  戰鬥國:爸爸國和媽媽國。

  “喂!快一點!天都快黑了!”爸爸在門外“吼”道“馬上好!”媽媽在房間里說了。過了五分鐘,連平時愛擺酷的我也準備好了。爸爸“怒”發衝冠,再次對門使用“東北獅吼”,門差點倒了,媽媽在屋裡喊:“急什麼?不是剛過了1分鐘嗎?”爸爸指着手錶說:“剛才18:10分,現在是18:30分。”這是媽媽才走出來,爸爸和媽媽“打”了起來,炮火和硝煙連綿不絕,我以“國際警察”的身份到各國緩解戰爭的,“各位,你們一個要化妝,一個要去喝茶,兩樣都是一種愛好,要化妝的化妝,要喝茶的喝茶,這豈是兩全其美?”二人聽了哈哈大笑。

  時間:星期天。

  地點:電腦房。

  原因:玩電腦。

  “劈!啪!”我在電腦里大顯身手,爸爸來了,說:“給我玩了吧?”“等等,打完這局!”我頭也不回的說,“上次你說是在一個小時前!”“啊!被打死了!”我臉上一片失落,我便和爸爸吵了起來,多虧媽媽緩解,戰爭才結束。

  在我家,這種事常常發生,但也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歡樂!

您正在瀏覽: “三國鼎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鼎立” 暫無評論